人命。live life

其实,现代人,好像跟‘安乐死’扯不上关系了。
昨天,Leng Gar舅舅去世了。然后,我遇到很久没有见过的亲戚。

他们老了,baby/小孩们长大了。
见到他们,我吓到了。原来,我也老了。我今天前还以为我可以活很久很久的。。

我心想,我可以活到几岁。。。

如果也一样可以到70。我还有差不多45年。
我现在用了三分一的性命。其余的两份,第一份就是事业,可能还有家庭,第二份,可能就是养病。
事业也就等于养病?
还是事业等于生活,要活生生。。
要活生生,就要养命。
要养命,也就不生病。
生病就得养病。
事业=养病 the end

现代人,人人都有病的。为什么会这样?佛陀要惩罚我们?佛陀不爱我们了?

只有回到极乐国的人才知道。


It's another question w/o an answer.

2 comments:

Lavennz Ooi said...

who is leng gar 舅舅? your only 舅舅?

MiantaBuie said...

nope. the other o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