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并不是不快乐

在这间公司打了两年工,很快乐。快乐的时候过的很快很快。

记得去年,我深信命运。
有人说,那年我会工作顺利,常常出国,是我的好年。
果然, it's my year!

今年。。
有人说,我工作不错,会有进展。
我却一点也不信,我感觉不到幸运还在身边。怎么样也说服不到自己相信命运。
可喜?可悲?

幸运的是,我遇见了一大班‘永远不会down/累得人’
和他们在一起,可以把我的悲转为乐。虽然也只是暂时,却很满足的。

我想,快乐很简单。
做想做的事,就很快乐的。

目前,我想熬过难关。
过后我会很快乐的!我想就是这样!


熬过难关,转工的事再考虑吧!
我不想逃避。。。




笑一笑,没什么大不了!

No comments: